新聞

橫濱公寓資訊:公寓與酒店、小型商場的集合體!

在同一棟建築物之內,除了住宅公寓房之外,還設有酒店與小商場(賣店、餐廳),以及共享型辦公室——一個「前所未」的綜合性房產在橫濱誕生了。

產項目位於距離JR鐵道櫻木町車站6鐘和地鐵「海港未來馬車道車站5鐘步行距離的地方,二者都是前往現代新潮派「海港未來」地區的玄關車站。建築總共有14層樓高,1層(底層)~4層設為酒店(共129間客房),5~14層則設計為公寓住宅房出售(共130套)。

相關資訊:新發展:橫濱蘋果研發中心

Branz/馬車道住宅房產項目,是由UDS公司東急地產公司聯合開發的。公寓套房面積從44.63平方米(1間臥室)到74.68平方米(3臥室),售價在333,800,000日元~697,800,000日元區間範圍之間。目前,2間臥室面積在57.39平方米的套房正在出售,標價498,000,000日元(位於12/總共14樓)。該房產是由東急宜居推出的,這是東急集團的一家專業代理商。

 

橫濱公寓

橫濱公寓

 

照片來源:Tokyu Livable

選擇這一房產對於業主的一個優勢是,他們將擁有一些利用酒店設施的權利(比如酒店客房和禮賓服務,以及在餐廳用餐折扣等)。

酒店名稱「橫濱編輯酒店」(Hotel Edit Yokohama,由UDS發和經營。酒店預計201541日開業。

 

照片來源:東急地產公司新聞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