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熱點房產:雙塔式公寓——目黑卓越塔(Brilla Towers Meguro)

目黑位於距離澀谷車站兩站路的JR山手環線上,目前正處於區域再開發的火熱進程中。該項目啓動伊始便獲得巨大的反響。

目黑卓越塔Brilla Towers Meguro),是由東京建築公司所開發的房產項目(該公司是一家以東京為主要據點的開發商,著名的「大手町之森」就是該公司開發的,阿曼東京賓館也設在其中),項目為兩座雙塔式公寓大廈,房屋總套數達到940套。南塔共有38層樓高,設計有416套住宅公寓;北塔40層樓高,設有524套房。其中的279套公寓計劃分配給土地所有者,而剩餘的661套將在市場上公開出售。

 公寓的銷售價格從50,000,000日元(417,900美元)/ 30平方米到400,000,000日元(334萬美元)/ 150平米的區間範圍。套房平均面積為63平方米,均價115,000,000日元(961,000美元)。兩座樓都配備了被稱為地基隔離系統(「免震」)的抗震裝置。

到目前為止,開發商已經接到了18000多人次的客戶咨詢,關注度超過了開發商最初的預期。20156月將在市場上發售首批40%的房源。

項目總開發麵積為17000平方米,另一座27層的辦公樓也在規劃之中。此外,四分之一的地面設計為綠化面積,計劃種植900樹木。

Brilla Towers Meguro

該工程項目的預算(包括辦公樓)是800億日元。

圖片來源:目黑卓越塔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