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日本首相的府邸

日本首相的府邸

與前任的日本首相不同,現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居於東京富谷一棟自己擁有的物業。

日本首相被賦予兩所住宅 – 其中一個是日常處理公務的官邸,另外一個是起居的公邸.,這兩棟房子彼此相連,並位於日本國會所在之地,的永田町。

當安倍宣誓為日本第九十六任首相後,由於可以有更好的作息,他一直都是從他母親所擁有的公寓出發上下班。

這棟公寓名叫富谷Heim (建於1999年),位於涉谷及新宿中間一處寧靜的地域,距離國會議事堂約十五分鐘車程。

安倍首相居於201號一個498.32平方米的複式單位。

日本首相的府邸

(日本首相的居所: 照片來自安倍首相的個人專頁)

剛好同一層的單位現正待租出,該單位面積有154.06平方米,有三間睡房,租金為一個月580,000日圓 (4,870美金)。

prime minister of japan residence

(照片來自Wins Promotion)